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走访森马服饰,帮助企业优化服装编码管理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46:43

 

为深入贯彻服务企业理念,切实将服务企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专家赴森马服饰有限公司,就如何优化商品条码在服装行业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森马作为现阶段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双百亿”品牌的服装公司,优化商品条码的应用和管理是其开启“大平台”发展战略、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重要一步。为帮助企业走好这关键一步,浙江分中心专家深入了解森马服饰在商品条码应用上遇到的问题、难点和需求,并从商品条码知识、法律法规、服装商品条码标签应用规范(GB/T33256-2016)、服装行业商品条码应用指南、条码微站、服装内部编码规则等方面为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围绕目前森马服饰所面临的条码需求数量大、增长速度快、条码重复利用不规范等难题,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浙江分中心为企业商品条码应用提供技术帮扶,将切实为森马服饰建立起更规范、更优质、更高效的企业产品内部管理机制,为深入探索如何利用商品条码促进服装行业发展,实现全渠道销售,创新品牌运营模式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走访森马服饰,帮助企业优化服装编码管理体系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