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开展 “服务零距离”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44:20

 

为落实《江西省质监系统“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行动工作方案》,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组织专家组对吉安市新干县箱包行业开展了“服务零距离”技术服务活动。

活动中编码专家深入箱包企业进行走访,参观了物料车间、生产线、成品仓库等,收集了企业在管理中各个环节的需求信息。针对目前企业内部信息基础薄弱等难点提供了相对应的技术方案。此后,编码专家组、吉安市标准化信息所、新干县市场监管局与当地箱包龙头企业进行了座谈,讨论了商品条码应用场景及企业电商平台发展方向。通过本次活动,企业进一步树立了“标准引领,质量提升”意识,为营造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开展 “服务零距离”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