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分中心举办“书香条码”商品条码四月赠书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42:17

 

423日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书香条码”的四月赠书月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共向全省百余家企业赠送了二百余本商品条码专业书籍。

有着全球贸易通用语言之称的商品条码,在商品零售、物流、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中发挥着商品“身份证”的关键性作用,作为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重要标识,提升对商品条码全面知识体系的认知亦是对全面质量提升工作的有力支撑。作为全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服务机构,山东分中心从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和“服务标准化战略实施”方面下功夫,通过专业书籍赠送的活动,积极推广商品条码相关国家标准和科学使用方法,提升商品条码印刷质量,确保商品供应链达到高质量、快速度、强安全的运行目标,助推中国品牌“走出去”。

山东分中心举办“书香条码”商品条码四月赠书月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