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上海市商务委供应链体系专项《联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08 15:20:58

 

2018424日,上海市商务委供应链体系专项《联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上海联华总部正式召开,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查查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当场签订了三方关于项目合作的战略协议。

本项目是三方合作,以全球统一编码标识(GS1)标准和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在配送中心建立一套标准化五路信息管理系统,依托GS1-128箱码以及基于GS1商品条码的彩虹码,打通上游供应商、中游配送中心和下游零售门店的数据链条。本项目是全国商超领域的物流链数据单元的GS1标准化建设中的首次研发与创新应用,希望在上海乃至全国商超领域起到示范和推广效应。

上海市商务委供应链体系专项《联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