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南分中心召开2018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会议暨技术执法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07 14:37:13

 

424日,为贯彻落实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湖南省物品编码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在长沙召开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会议暨技术执法培训会。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周琪书记、黄黎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物品编码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周琪书记在会议上作题为《服务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  开启湖南物品编码事业新征程》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省编码工作,分析提出了物品编码事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并对2018年主要编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发展基础业务,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增强科研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省市部分代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代表们立足实际工作提出相关问题,周琪书记,黄黎明副院长一一作出回答。会议上全省编码工作人员均表示2018年一定凝心聚力为全省物品编码工作开启全面新征程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分中心召开2018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会议暨技术执法培训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