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北启动2018年商品条码监督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04 11:25:32

 

按照鄂质监监函【201892号文件要求,湖北省条码标识质量监督检验站近期启动了2018年湖北省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此次监督抽查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和《2018年湖北省商品条形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抽样对象为孝感市、荆州市、襄阳市、宜昌市、黄石市、黄冈市的食品、药品、渔具、日用化工等商品条码生产应用企业。

此次专项监督抽查工作于417日在湖北孝感启动,共抽取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孝感市楚特麻糖米酒有限公司、孝感市神武麻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的35份样品。

后期,湖北省条码标识质量监督检验站将根据各地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抽样计划,确保湖北省2018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