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青岛市城阳区李守林副区长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11 14:44:25

 

201842日,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等一行五人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交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及应用推广部、信息化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成海主任首先对李守林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编码中心发展情况。李守林副区长向张成海主任汇报了近年来城阳区检验检测认证认可与标准化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检验检测产业现有优势,双方就未来发展定位、发展规划、发展目标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

    会后,李守林副区长一行在编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编码中心国家条码质检中心、国家射频识别质检中心、二维码实验室、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和物联网技术研究实验室。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