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李建辉一行赴深圳标准院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51:27

 

2018328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应用推广部电子商务推广工作室副主任邱江风一行三人赴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标准院”)调研,深圳标准院院长周文、副总监黎志文及物品编码管理中心主任徐立峰、副主任周哲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李建辉一行赴深圳标准院调研

会上,周文院长介绍了2009年大部制改革后深圳标准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持之以恒带队伍、依托深圳发展,全方位拓展业务的经验,总结了改革中实施的同工同酬、技术管理双晋升渠道、全成本核算、全院考核体系等亮点,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制定改革措施极具借鉴意义。

徐立峰主任以“编码走进新时代”为主题汇报了2017年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进展。2017年,深圳标准院扎实推进编码基础服务,创新物品编码应用推广模式,在食品追溯系统推广、预包装食品风险评价、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认证、条码符合性确认、食品标签审核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成绩喜人。

    李建辉总工和郭卫华主任对深圳标准院整体制度改革、编码业务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促发展的具体措施、工作方式认真了解交流。李建辉表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如何稳步改革、调动全国各分中心积极性,推进编码事业蓬勃发展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的重点,希望2018年深圳标准院再接再厉,全方位做好编码工作,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