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传统模式中的新思路 湖南分中心召开第四期商品条码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42:18

 

3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2018年第4次商品条码培训班如期召开,现场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这两年按照国家中心对物品编码系统成员教育培训的要求,重点加大了成员培训的力度,积极从传统的现场集中培训模式中探索新的思路。

一、培训常态化

为方便企业工作人员在获取厂商识别代码后第一时间掌握商品条码相关专业知识,正确运用商品条码,中心每个月定期举办两期培训。培训周期短,期次频繁,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报名参加培训,培训覆盖了98%的新办企业。

二、报名途径多样性

企业根据自身需求报名参加培训,可采取现场报名:在现场办理证书时填写报名申请表;电话报名:通过拨打服务热线获取最新培训信息,报名参与培训;在线报名:企业可在线申请参加培训,工作人员通过邮箱发送相关培训通知。

三、培训内容精、准、新

在一天的培训时间内,为突出精准、高效的实效性要求,根据企业对商品条码的了解及需求把授课、案例、研讨等方法进行相互结合,选择最佳的方法和形式组织开展培训。整体谋划培训内容,包含《湖南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解读、信息通报操作说明、源数据及条码微站等最新应用的推介等。动态调整课程安排,精准分类条码热点,实现培训课程有梯度,培训内容有递进,培训成效不断引向深入。

四、培训模式多元化

以传统集中培训为主,湖南分中心也提供了多种渠道、多种模式的培训方式进行补充,包括一对一现场培训、走访企业现场培训、电话培训、线上远程培训等,增加了企业的可选择空间。

五、立足企业、服务群众

培训现场,湖南分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准备了《湖南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商品条码用户手册》等实用书籍;培训中为企业提供水和中餐等多种便利;提前为企业准备系统成员证书及发票,企业在培训的同时就可以领取证书,不用多次奔波,大大降低企业办事难度,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

    在每次的培训现场,不仅向企业传递了条码知识,推介了最新应用,更拉近了湖南分中心与企业的距离,切实解决了企业实际困难。在传统集中培训模式中,紧随时代潮流不断从细节方面去探索一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新思路。

传统模式中的新思路 湖南分中心召开第四期商品条码培训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