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8年GS1全球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14 14:38:03

 

226日—32日,2018年国际物品编码协会全球论坛(GS1 Global Forum)在欧洲“心脏”布鲁塞尔圆满召开。此次大会聚集了96个国家/地区的编码组织、世界卫生组织、消费品行业、制造业等836名代表,共同探讨分享GS1全球战略及变革。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年一度的GS1全球论坛是全球物品编码组织的年度盛会,也是GS1展望新一年规划的年度重头戏。2018GS1全球论坛以“数据质量”为主题,涵盖GS1大战略追踪、GS1云服务、GDSN(全球数据服务)、追溯、GLE(全球法人机构识别)、新兴行业和标准等50个研讨会,和5个全体会议,就GS1全球战略、零售及消费品、医疗卫生、物联网、生鲜食品、数字化及创新等重点领域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成果分享。

编码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参加重点会议讨论,在国际舞台上表明GS1中国的立场与观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在亚太区域会上分享了我国生鲜食品安全和追溯工作经验及与亚洲开发银行项目合作,并与中国参会企业和专家、GS1新加坡、波兰、埃及、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地区等进行了行业发展交流和国际项目协作。此外,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出席了GS1管理委员会会议,并在CEO会议上介绍了2018GS1全球大会的筹备情况,欢迎全球代表来中参会。

2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代表孔洪亮和来自加拿大、德国、阿根廷、巴西、瑞典等国家编码组织的10个代表荣获由GS1颁发的“GS1全球突出贡献奖”。近年来,中国在物品编码管理、二维码技术研究、物联网标识、商品数据库建设、食品安全追溯等重点工作领域走在了世界前列,受到GS1国际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赞誉。此次中方代表获得GS1国际殊荣,表明中国在国际物品编码工作中的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得到了GS1总部的高度认可。

此次全球性年度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们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新的有益的参考。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8年GS1全球论坛

大会现场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8年GS1全球论坛

编码中心孔洪亮荣获“GS1全球突出贡献奖”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8年GS1全球论坛

编码中心参会代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