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举办全省条码系统成员免费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1-30 15:21:07

 

新年伊始,为了更好开展四川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提高成员条码知识水平,促进企业正确、规范使用条码,12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1期全省条码系统成员免费培训会,全省约5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四川分中心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抽选了取得国家条码高级教师资格的工作人员开展授课。会上重点讲授了五方面内容:一是《四川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GB 12904-2008中涉及注册、续展、变更、胶片制作、产品信息通报等的要求;二是商品条码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对如何进行网上申办,提高办理效率,简便手续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三是通过实例强调了产品信息通报和缺失数据处理的重要性,并以现场操作演示的形式教会企业如何操作;四是对条码微站进行了宣传推广,介绍了微站的功能和优势,演示了微站二维码的生成过程;五是讲解了质量追溯的意义、作用和实施方法,演示了条码追溯扫码软件及微信追溯小程序,将“扫条码、放心购”的全新商业模式向企业进行了宣传普及。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以免费服务的方式,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联系,既宣传了条码知识,又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难题,是真正服务企业、支持发展的创新举措,希望今后多加组织。

90.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