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服务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湖南分中心新年开展内部学习交流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1-24 15:00:55

 

为响应院党委 “服务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的新号召,201811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内部学习交流培训。该中心九位同志精心准备了PPT课件,分别就《前台接待业务和窗口礼仪》、《系统成员培训》、《网上业务办理》、《条码基础业务》、《胶片制作》、《信息通报》、《二维码》、《条码微站》、《源数据》等部门专项业务进行细分讲解和问题解答,并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展开了探讨和研究。特别是在网上业务办理、条码微站、源数据这三项新兴业务的交流上,工作人员结合传统业务办理形式,开辟新思路,完善业务办理流程,搭建部门内新型合作模式,为系统成员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通过一天半的学习交流,增进了该中心各岗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信息共享,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综合业务能力,为今后 “一岗多能  服务新时代”奠定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