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并做主题演讲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6-30 15:37:29

 

2017年6月29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在大数据在食品安全监管与风险防控的应用峰会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罗主任从食品安全追溯概述、GS1食品安全追溯解决方案、GS1追溯应用案例、ECODE在追溯中的应用、GS1商品大数据助力食品安全等五个方面对追溯与食品安全进行了详细阐述;稍后的圆桌对话环节,还就基于商品条码的食品安全追溯方案的实施,对企业、对监管部门、对社会公众带来的益处进行了详细的诠释。罗主任的报告和发言获得了参会企业、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