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国家平台技术需求专家论证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6-01 15:36:09

 

按照质检总局的工作要求,为加快国家重点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国家平台建设技术需求,尽快实施国家平台建设公开招标。2015年5月2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北京召开国家平台技术需求专家论证会。空军装备研究院朱林少将、中咨公司张瀛翰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张铎教授、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杨毅副总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孙佐高工、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张勃高级会计师等专家受邀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编码中心技术部、信息化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码中心罗秋科副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编码中心关于国家平台技术需求方案的汇报,围绕国家平台建设的功能需求、性能指标、关键设备选型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国家平台技术需求方案认真落实了国家示范工程的总体要求,目标明确、内容合理、结构框架清晰,关键设备性能要求明确,整体方案可行。建议编码中心要针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对食品安全追溯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家平台服务企业、服务公众、服务政府的相应功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规范示范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李健华)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