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5年度全国物品编码服务工作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28 15:32:46

 

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协办的2015年度全国物品编码服务工作会于2015年5月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江涛、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成益民,编码中心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物品编码分支机构的8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主持。

赵京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编码中心及各分支机构要积极响应国家质检总局对物品编码事业改革的顶层设计,深刻领会2015年度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地开展全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基础服务清单。她还指出,2014年成员服务工作成绩显著,今后要将工作重点着重落在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市场服务能力上,要响应李克强总理“有权不可任性”重要讲话,依法办事,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并期望物品编码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成员服务部黄泽霞副主任对2014年全国物品编码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部署了2015年成员服务工作。她强调2015年中心将制定《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办法,加强对基础服务工作的规范和监督;要继续开展师资培训、地方工作人员培训、高校条码人才培养等各项培训和咨询服务;要拓宽服务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成员服务能力建设;扩展服务内容,加强重点行业服务指导;创新服务模式,开展大客户(VIP会员)服务模式研究和服务探索。

会议期间,中心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就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做了要求,强调数据采集是今年工作重点以及数据采集对编码事业的重要性,解读了数据采集工作的考核办法,并介绍了中心面向系统成员的信息化产品条码微站。成员服务部主任助理邵冬梅、成员服务部唐亮、梁栋分别就《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管理办法》《服务能力建设与思路》《条码与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的应用》做了演讲。安徽省质监局法规处葛思扬就《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质检》做了专题演讲。湖南、上海、山东、广州分中心与大家分享了条码服务工作经验。

会议还宣读了分支机构荣获2014年度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希望获奖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创先争优,继续做好成员服务工作。

成员服务部黄泽霞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改革新形势、经济新常态下,中心和分支机构要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不断加强物品编码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市场化服务水平,将成员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最终让企业满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