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ECR大会将于6月3-5日在成都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9 15:17:07

 

随着电子商务和移动技术的发展,以往顾客在实体店才能获悉售卖信息的时代已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消费者至上的全渠道营销。消费者需求正变得日益多元化,传统的营销方式很难满足消费者需要。如何通过全渠道营销实现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把线上线下两方面体验完美融合,通过多渠道与顾客互动,是目前生产商、零售商面临的重要课题。

中国ECR委员会一直致力于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核心指导,以持续提高供应链效率、促进消费品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最终目标,向国内企业引进世界最新的供应链管理运作理念,推广供应链管理新技术与成功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协调、制定相关标准并促进其应用。为了促进我国消费品行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推动供应链产业结构升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ECR委员会将于2015年6月3-5日在成都联合举办“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ECR大会”,以“全渠道战略与企业转型”为主题,探讨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全渠道运营与企业战略转型升级。

本届ECR大会将邀请传统消费品行业和新兴电子商务企业500余位代表,汇聚消费品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以及快消领域的前沿人物,共同探讨新时代快消品行业如何把握全渠道零售的“利器”,探寻全渠道运营的有效途径,融合贯通线上线下,为消费品行业打开一个全新的格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ECR委员会希望与消费品行业建立更加紧密与务实的联系,促进传统零售业态与新兴业态的合作,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及相关活动!请参会者尽快登陆中国ECR官方网站(http://www.ecrchina.org/conference/2015/index.html)登记注册,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ECR委员会

联系人:丁一

电   话:8610-8429 5539

E-mail:ECR@China.com / dingy@ancc.org.cn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