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邀出席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8 15:37:4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邀出席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孔洪亮主任发言

2015年4月22—23日,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来自美国科学促进会、欧洲食品安全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工程院、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等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界的400余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孔洪亮、吴新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从新视角、新高度来深入交流探讨如何以建设强大的中国食品安全产业链为目标,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并从“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技术”“食品安全风险交流”“食品掺假与最新检测技术分享”“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与监控”“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食品产业链安全与控制”七个专题进行了展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应邀在“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论坛上做了题为“商品条码与食品安全追溯”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如何采用商品条码实现食品安全追溯以及编码中心在追溯方面的工作等内容,并提出了几点开展食品安全追溯工作的建议。

借助本次会议,加深了业界对商品条码的认识及其在食品安全追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扩大了编码中心在追溯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对推动商品条码在追溯领域的应用起到促进作用。(吴新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