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福建省代码青年志愿者开展公园 “捡垃圾”活动 倡导环保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4 15:12:14

 

近日,来自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的组织机构代码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来到福州市金鸡山公园捡拾垃圾,以此方式宣传环保。

金鸡山栈道建成开放后,公园游客暴增,游玩的人多了,垃圾也多了起来。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拾捡公园台阶及栈道两旁的纸屑、果皮、塑料袋等游人扔下的垃圾。志愿者们拾捡垃圾过程中,也吸引了一些前来散步市民的关注,有的市民也主动参与一起捡垃圾。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共同关注环保、关注自己的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通讯员 段明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