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际物品编码协会行业推广总监玛瑞恩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3-30 15:30:49

 

3月27日上午,国际物品编码协会行业应用推广总监玛瑞恩(Marianne Timmons)女士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李建辉总工程师、应用推广部孔洪亮主任,成员服务部黄泽霞副主任,以及应用推广部、信息化部、质量检测部、成员服务部和技术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建辉总工程师介绍了编码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技术研究和行业推广工作。玛瑞恩女士介绍了GS1全球行业推广战略及最新进展情况。双方就电子商务、移动应用、数据同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杜寒)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