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受邀出席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经验 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10-23 11:59:47

 

    20141017日,由中国医疗装备协会组织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北恩施举行。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各省()卫生计生委医药采购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等部门及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院的代表出席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药政司副巡视员朱洪彪、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赵自林领导到会并讲话。大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王东升主持。

  本届会议主要围绕各省()医疗器械采购招标工作、医用耗材挂网采购趋势、医用耗材分类编码与国际编码(UDI)的统一使用、检验耗材的集中采购问题进行探讨与经验分享。

  会上,北医三院医学工程处处长许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副主任黄泽霞就应用耗材分类编码、全球认可的唯一器械标识(UDI)标准及其在国际上应用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建议在未来医疗器械招标采购中使用统一的分类编码和UDI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受邀出席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经验 交流会

         图一、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