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受邀参加2014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8-27 11:04:25
 

  822日,第四届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年会围绕“移动时代的商家之惑”年会主题,分别就“商家的诱惑、平台的困惑、营销的迷惑、应用的解惑”等话题进行了务实探讨和交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杜寒在本次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揭秘条码背后的大数据与商机”。主要讲述了商品条码在移动电子商务中进一步发挥商品统一身份证的作用。具体来讲,在国内拥有20多年发展历程的商品条码,可在移动电商中直接作用于商品高效管理、消费者移动应用,并可基于商品条码进行信息的构建和使用,解决品牌商、电商、消费者对于商品真实有效信息的需求,搭建相互间彼此畅通的沟通渠道。同时,杜寒还向电商界介绍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对于移动电商行业发展的保障,以及未来商品条码在精细化管理、可穿戴设备、全球可信数据源中的发展。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柴跃廷等作了精彩演讲,成都市商务局就“移动电子商务变革发展方式”作了专题交流。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张佩东、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特派员史跃进、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越良、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等领导出席年会。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专家、学者,国内和成都本土电商企业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杜寒发表主题演讲

年会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