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第二次条码地方工作机构人员培训”暨“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8-20 11:26:23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第二次条码地方工作机构人员培训”暨“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分支机构及“天猫”商户:

  为提高我国条码地方工作机构人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帮助“天猫”商户用好条码,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定于2014919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克莱顿酒店(广州天河区员村四横路椰林路9)举办“2014年第二次条码地方工作机构人员培训”暨“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请宁波、福建、厦门、江西、青岛、河南、湖南、广东、广西、贵州分中心认真组织地方机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同时欢迎“天猫”商户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培训班将邀请编码中心及行业专家为学员介绍条码应用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及行业发展趋势等,培训日程见附件1。编码中心将承担本次培训费用并为培训人员提供当日午餐,参加培训人员住宿及差旅费自理。请参加培训人员尽快将参会回执反馈给我们(详见附件2),我们将视实际报名人数决定报名截止日期。

  附件:

  1. 培训班日程表.doc  

   2. “天猫”商户参会回执表.doc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2014815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