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召开年度全省物品编码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7-25 10:48:51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召开年度全省物品编码工作培训会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浙江省地市县物品编码办事机构的工作交流,推进物品编码特别是商品条码在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监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应用,提升物品编码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在杭州举办了浙江省物品编码工作培训会,来自全省各地区的60多名地市县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浙江分中心徐高清主任首先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肯定了上半年在各办事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平稳度过了天猫商户申请条码高峰,取得了新增量和增幅均居全国第一的好成绩,通报了2013年度全省物品编码工作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同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提出要“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专家前来授课,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应用推广部副主任黄泽霞、产品追溯推广专员吴新敏、网络推广主管邱江风分别就“GS1工作发展战略与在我国的应用推广”“GS1技术体系及供应链重点行业应用”以及“GS1标准在电子商务领域最新发展与应用”几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既阐述了GS1的广泛概念又将条码在各领域的应用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使一线工作人员对GS1体系及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更广泛的专业知识。

  为了让地市县办事机构工作人员提高对条码在物流仓储方面应用的认识,加强箱码的推广力度,浙江分中心还特别组织了地市县工作人员前往联华华商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企业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商品条码、箱码等的应用有了十分直观的认识,了解了物流配送环节如何应用箱码快速高效的完成商品货物的验货、流转、仓储、发货等过程。

  此次条码培训会,为提升物品编码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深入了解GS1体系及其在物流、供应链协同、产品追溯、电子商务、产品监管等领域的应用等相关知识,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为进一步在浙江推广商品条码、箱码等GS1体系的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