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举办“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7-11 11:06:3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举办“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及“天猫”商户:

  近期,大量“天猫”商户申请使用商品条码,有关条码技术应用的咨询随之大幅增加。为了做好商户行业系统成员的服务工作,集中优势资源培训“天猫”商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定于20147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假日宾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德胜路2 )共同举办“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将邀请编码中心和业内专家为学员介绍条码应用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及行业发展趋势等,培训日程见附件1

  编码中心将承担本次培训费用并免费为学员提供当日的午餐。住宿及其他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请有意参加的企业踊跃报名,并尽快将参会回执发送给我们(详见附件2),我们将视实际报名人数决定报名截止日期。

  附件:

  “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天猫”商户专题培训班参会回执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