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4年度GS1 GSMP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4-09 10:53:12

  2014年度GS1 GSMP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2014GS1 GSMP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于324日至2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来自GS1总部、各国编码组织、全球零售、消费品、生鲜食品、运输和物流、技术服务商等行业的超过260名代表及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出由应用推广部、技术研究部、质量检测部和信息化部的五名技术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创建标准以传递商业价值”是GSMP会议的目标。本次标准大会旨在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在全球用户的参与下,共同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今年,大会聚焦于实施新的GS1全球战略,即提高数据质量,采用以行业领域需求为中心的视角推动GS1标准的应用。为期五天的会议全面覆盖了当今全球供应链的热点,包括全球数据同步(GDS)eComEPC/RFID、产品追溯、全球产品分类(GPC)等,并提出新的观点和举措,例如数字GS1(GS1 Digital)以及下一代产品标识(NGPI),以支撑全方位零售,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GSMP会议将在GS1内外分享创新性观点,以应对行业在五年或者更久时间后将会面对的商业挑战,最终建立起更加安全、可视、高效、可持续的供应链。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