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3年首届中国ECR委员会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上海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符祝灵   发布时间: 2013-11-04 11:39:07
 

2013年首届中国ECR委员会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工作委员会

会议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31029日,由中国ECR委员会(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承办、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和北京赛腾工业标识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消费者需求与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暨首届中国ECR委员会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上海虹桥瑞泰酒店召开。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兼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席葛俊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席徐健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零售商、供应商、顾问公司等33家企业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分享并讨论了最前沿的消费者需求模式以及最佳的商业创新案例,内容涉及社交商务、移动应用、低增长时代如何应对挑战、商圈顾客洞察、产品与质量追溯管理、GS1标准的创新应用、联合促销规划、卡夫5S工具、零售门店购物环境、零售创新等。同时,就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定位、功能提升、活动形式、活动主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为部署下次工作做了准备。

  本届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进一步了解消费者需求,推动零供合作,采用最新的商业技术和商业运作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3.11.4-4.jpg

1 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工作委员会联合组长

葛俊杰先生致辞

2013.11.4-5.jpg

2 会议现场

  附件:会议议程

2013.11.4-6.jpg

2013.11.4-7.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