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第四期物品编码大讲堂培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符祝灵   发布时间: 2013-10-30 14:42:0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第四期物品编码大讲堂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第四期物品编码大讲堂培训于20131025日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特邀GS1总部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总监安德鲁·赫恩(Andrew Hearn)先生为编码中心职工介绍GS1最新发展动态。培训会上,赫恩先生共介绍了七部分内容,包括GS1的相关组织架构、组织成员与总部的核心服务关系、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GS1在全球的应用推广、GS1世界范围内的解决方案、GS1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团队的工作职责和GS1条码一致性更新。

  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纪委书记于义军,以及编码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3.10.30-3.jpg

GS1总部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总监安德鲁·赫恩(Andrew Hearn)先生做主题培训

2013.10.30-4.jpg

培训现场

2013.10.30-5.jpg

赵京副主任代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向赫恩先生赠送礼物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