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3年度GS1标准秋季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符祝灵   发布时间: 2013-10-21 15:31:36
 

2013年度GS1标准秋季大会成功召开

 

  2013年度GS1标准秋季大会于107-11日在葡萄牙里斯本成功召开。来自全球零售、消费品、生鲜食品、服装、医疗、运输和物流、技术服务商行业的代表,GS1编码组织、国际政府组织、研究机构以及供应链、数据和标准方面专家的共2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应用推广部、质量检测部和信息化部的四名专家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标准大会旨在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在全球用户的参与下,共同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为期五天的会议全面覆盖了当今全球供应链的热点,包括GS1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B2C、全球数据同步(GDS)eComEPC/RFID、追溯等,同期举办了物流应用研讨会和服装应用研讨会。大会第一次正式提出了GS1Digital的概念,以满足未来GS1系统在数字网络领域的应用需求,强调了以用户为导向的GS1发展战略。

        2013.10.21-3.jpg

GSMP大会现场

2013.10.21-4.jpg

研讨会现场

2013.10.21-5.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团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