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领导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3-09-04 10:46:01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领导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392日上午,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副总工程师李建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以及物联网实验室,并与编码中心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编码中心副总工程师、应用推广部主任李建辉做了编码中心工作汇报,从机构建设、科研标准化工作、应用推广、国际地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国家物品编码体系工作。

  王选庆副司长主任表示,物品编码应用越来越广泛,技术水平越来越高,编码中心在我国的自动识别技术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商务部流通发展工作中,希望能够与编码中心一起,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39),共同推动商品条码在流通领域的广泛应用,健全全国统一的物品编码体系。

5.jpg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一行

  参观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jpg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一行

  参观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

7.jpg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参观物联网实验室

8.jpg

  编码中心副总工程师、应用推广部主任李建辉做编码中心工作汇报

9.jpg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讲话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