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3-09-04 10:41:55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39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编码中心领导班子张成海主任、张琳书记、罗秋科副主任、赵京副主任、于义军书记的陪同下,刘平均先后参观了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并与编码中心领导班子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代表领导班子做编码中心工作汇报,介绍了编码中心在机构建设、科研标准化工作、应用推广、国际地位等工作成果。信息化部主要业务负责同事详细介绍了以中国国家品牌网和国家品牌库为主要内容的编码中心品牌相关工作情况。

  刘平均对编码中心品牌工作给予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他提出,中国国家品牌网建设要以“科学、客观、公正”为原则,确立品牌培育、品牌服务、品牌评价、品牌宣传、品牌保护五大版块,进一步细化功能,建立品牌数据库。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总工卢丽丽等陪同调研。

2.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参观编码中心质检中心

3.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指导工作

4.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做工作汇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