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到黑龙江、哈尔滨、山东等分支机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3-08-22 14:44:56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到黑龙江、哈尔滨、山东等分支机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调研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812日至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带领财务部、编码管理部等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到黑龙江、哈尔滨、山东等编码分支机构进行专题调研。

  于义军书记一行先后到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哈尔滨市标准化研究院及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实地调研,就“四风”问题与三地院级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了解院级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情况,编码分支机构服务窗口等工作,三地分支机构对编码中心在办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编码中心给予解决。座谈会上于书记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强调要广泛征求分支机构反映的编码中心在“四风”问题上的突出问题,听准意见,找准问题,摸准情况,才能有效解决,为基层单位多办实事,扎实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十二字工作方针,促进物品编码工作的发展。

 

2.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一行在黑龙江调研

3.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一行参观调研山东省物品编码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