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入广州地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3-08-16 14:22:59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入广州地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要求,89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在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熊勇院长和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梁小明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汽车零部件编码标识调研。

  调研组及有关人员一行参观了广汽本田汽车总装车间,对各零部件的编码及标识进行详细的了解。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方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零部件供应、配送、物流等方面的编码应用情况;调研组介绍了国家标准草案《汽车零部件的统一编码与标识》编制的背景、意义以及技术要求。最后,张琳书记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制定汽车零部件的统一编码与标识国家标准有助于提高汽车零部件的可追溯性,对促进我国汽车及相关产业的诚信和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