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潜心精琢促应用 倾力宣传助物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3-07-31 15:11:58
 

潜心精琢促应用 倾力宣传助物联

——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刊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3年,对《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来说,是个非凡之年。这一年,本社出版发行的《条码与信息系统》杂志创刊二十周年、《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创刊十周年。为总结20年来的办刊经验,丰富期刊报道内容,提高宣传的实效性,杂志社将从7月开始,开展为期半年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联合主办,百度公司支持,围绕《条码与信息系统》杂志创刊二十周年、《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创刊十周年展开,设置了《条码与信息系统》创刊二十周年座谈会、“物联网与生活”主题有奖征文、物品编码进企业——实际应用程度与问题调研、物品编码知识有奖征答等系列活动。活动之一的座谈会于74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将回顾《条码与信息系统》杂志办刊二十周年的风雨历程,总结办刊经验,革新办刊思想,明确宣传方向,创新报道内容,加大对物品编码、物联网、自动识别等先进技术的宣传力度,力推先进技术在各行业中的深入应用。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加。

  “物联网与生活”主题有奖征文活动,倡导参与者以生活化、平民化、通俗化的行文风格记录物联网对自己生活的改变。活动将筛选一批利用条码等自动识别技术提高生活便捷性、提升生活品质优秀征文,在这次活动的指定媒体上登载,通过本次征文让读者关注自动识别技术的实际应用,更好地享受物联网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

  “物品编码进企业——实际应用程度与问题调研”活动,则是帮助企业找出物品编码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给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本刊记者、通讯员将分批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用物品编码技术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把所调研的实际应用情况、解决方案汇编成稿,登载在这次活动的指定媒体上,让更多企业共享,为企业搭建一个与媒体、专家、学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推动物品编码先进技术在企业的应用,促进企业运营的自动化、信息化、高效化发展。

  潜心精琢促应用,倾力宣传助物联。《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将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增进与广大读者互动,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更有效地推动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应用,共创物联网生活的美好明天。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