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李铁林组长和支树平局长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7-10 16:06:2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李铁林组长和支树平局长讲话

 

  710日,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铁林、支树平同志在质检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质检群组发[2013]2)文件精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全体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中央第26督导组组长李铁林及支树平局长在总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琳书记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铁林、支树平同志在质检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张成海主任全文宣读了74日李铁林组长在总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琳书记传达了支树平局长在此次会上的动员报告精神。

 

1.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宣读重要讲话

2.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主持会议

3.jpg

  会议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