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3年GS1全会在美国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5-28 16:02:46
 

2013GS1全会在美国成功召开

 

  2013520-23日,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全会在美国洛杉矶召开,来自全球85个编码组织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应用推广部主任李建辉、办公室主任孔洪亮、应用推广部供应链推广负责人田芮丰、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张成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GS1的战略、愿景、B2C、数据质量、全球业务进展、GS1品牌策略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2013-2014年年度财务预算等议案。会议选举乐购(TESCO)公司CIO Mike McNamara先生担任GS1管理委员会主席,J. M. Smucker公司主席Timothy Smucker先生和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宗南先生担任GS1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我国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主席陈朗先生担任GS1管理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正值GS1成立40周年。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GS1 4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包括GS1机构的成立、融合、发展与壮大;一维条码、二维条码以及RFID电子标签等条码技术的兴起与发展;条码在零售、物流、电子信息交换以及金融等30多个领域的应用与普及。同时,GS1 CEO Miguel先生也代表GS1总部向为GS1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表示感谢。

  2014GS1全会将在德国柏林召开。

1.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与GS1美国CEO Robert Carpenter交流

2.jpg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主席陈朗先生当选GS1管理委员会委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