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敦煌网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携手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5-03 16:19:21
 

敦煌网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携手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2012年底,国内领先的在线外贸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敦煌网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全球数据标准化与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平台的结合,敦煌网成为亚洲第一个拥有商品条码这一全球产品“身份证”的在线外贸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敦煌网双方承诺,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推广 GS1全球统一标识系统和国际物品编码体系,积极拓展国际贸易合作,大力推进“中国制造”采用全球数据标准,尽快使用商品条码全球“身份证”,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的全球化标准化发展。

  敦煌网致力于建设新时代的网上丝绸之路,帮助中国中小微企业建立海外渠道,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作为外贸B2B电商的领头羊,敦煌网创建了领先的“三流合一”电商平台,还率先推行全球数据标准化体系。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合作,打造亚洲第一个标准化交易平台,将有助于“中国制造”与全球数据标准接轨。企业可查询,产品有标识,可追溯,可信度高,有利于“中国制造”打造更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为中国中小微企业走向全球拓展了更宽的路径。

  目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已与敦煌网着手打造既能满足中国企业展示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产业信息,还提供不同环节的深度模块化服务,以及吸引国外买家放心采购的标准化信息服务和交易平台。未来,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通报商品条码信息的所有中国企业通过敦煌网服务平台,即可直接将产品销往全球市场;而在敦煌网上开店的中国卖家及其产品的商品条码全球唯一“身份证”将一目了然。通过这些全球“身份证”,海外采购商可实现对产品的向上溯源,向下追踪。

  相关资料: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China)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我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隶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988年成立,19914月代表我国加入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负责推广国际通用的、开放的、跨行业的全球统一编码标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标准。为实现对我国所有物品的编码和信息化管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建立了国家物品编码体系,基于这一体系,研发创建了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向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和标准化解决方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全国设有46个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集编码管理、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应用推广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工作体系。

  敦煌网( www.DHgate.com)是国内首个聚集中国中小供应商产品,为国外众多的中小采购商有效提供采购服务的全天候国际网上批发交易平台,是商务部重点推荐的中国对外贸易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工信部电子商务机构管理认证中心已经将其列为示范推广单位。在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敦煌网这一在线交易平台已成为备受亚太中小企业瞩目的最佳实践,为APEC中小企业做出样板。目前,敦煌网已经实现100多万家国内供应商在线,2500万种商品,遍布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万买家的规模,每小时有10万买家实时在线采购,每6秒产生一张订单。

  敦煌网全程外贸开放平台(supplier.dhgate.com),简称“开放平台”,是敦煌网展示中国各行各业供应商及其产品信息的免费平台。“开放平台”采用模块化深度服务模式,提供涉及整个外贸过程所需的各式服务,供应商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单个或多个服务产品,完成对外贸易。免费的全程外贸开放平台让企业进入外贸电商平台实现了零门槛,中国供应商可以免费建立网上店铺,免费展示产品信息、企业信息,几乎零成本即可获取全球采购商的询盘。同时开放平台克服了以前某些行业、大宗产品种类等无法实现网上交易的弊端,几乎所有行业的产品都可以利用这个渠道将产品销往全球。

  敦煌网商户成功案例:

  成功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张咏霞

  来自陕西的张咏霞在2010年加入敦煌网。在一年的时间里,张咏霞完成了从电子商务零积累 到频繁接入大单的成熟卖家的转变。张咏霞从假发行业开始进入敦煌网。时值敦煌网正在推广该产品线,她遇上了一个好时机。但是在事业起步期,张咏霞不会操作模板,不懂技术,前几个月没有询盘,没有订单,每天面对电脑等待。两个多月后,张咏霞接到了敦煌网客户经理的电话,她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反映给客户经理,几乎都得到了解决。在做了三个小单之后,张咏霞终于接到了一个一千多美元的订单,这是她事业起飞的开始。通过她的学习以及对敦煌网提供的数据的分析,张咏霞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产品种类,目前已经在假发行业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并且正在着手调配更多的人力和精力到这个平台上来,以迎接更庞大的客户群体。

  深圳市中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易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平板电脑以及电脑周边产品。20111月,中易科技开始使用 敦煌网一站通服务,此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中 易科技出单134个,订单总金额达23755.2美金, 好评率100%。在使用敦煌网一站通之前,由于没有时间管理账号、上架产品少、中易科技一直没有出单,曝光量和点击量也很少。在加入代销服务之后,敦煌网首先对店铺设计进行了优化、为中易科技定制了产品描述,此后还提供了有效的增值服务,令中易科技曝光率和点击量大增。2011331日至46日,订单数量就达到67个。中易科技表示对敦煌网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并希望与敦煌网一直合作下去。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