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基于商品条码的物联网手机信息服务平台应用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4-25 16:22:37
 

《基于商品条码的物联网手机信息服务平台应用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于2013424日组织召开了《基于商品条码的物联网手机信息服务平台应用研究》项目验收会。该项目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承担。

  七位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项目组代表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对项目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质询,经与会专家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向手机用户提供了商品信息查询服务,对于提高社会公众对商品条码的认知度、促进商品条码的合法有效使用和产品信息通报具有积极作用。同时,该项目积极探索了商品条码技术在物联网和移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对商品条码服务于质量监管进行了有效尝试。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实施符合项目合同书中考核指标的要求,材料齐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