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3年度GS1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4-01 15:24:23
 

2013年度GS1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2013年度GS1标准春季大会于318-22日在美国达拉斯成功召开。来自全球零售、消费品、生鲜食品、服装、医疗、运输和物流、技术服务商行业在内的240多位代表,GS1编码组织以及政府机构、大学的供应链、数据和标准方面的共250多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标准大会旨在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在全球用户的参与下,共同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为期五天的会议全面覆盖了当今全球供应链的热点,包括GS1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B2C、全球数据同步(GDS)eComEPC/RFID、追溯等,并首次举办了服装应用研讨会。

 

1.jpg

参观梅西百货EPC应用

2.jpg

GSMP大会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