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政府项目申报与标准编制培训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3-22 15:46:33
 

政府项目申报与标准编制培训在京召开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于320日在北京举办了“政府项目申报与标准编制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高技术发展部的徐红主任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高健,就政府项目申报及标准编制指南进行了专题讲座。

  徐主任从国家高技术产业项目政策依据、发改委项目申报和审理程序、发改委项目资金支持和使用要求、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要求、发改委项目实施管理和验收、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管理等方面为参会代表进行了讲解,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提出建议,希望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提前预审,可以在更大程度上为会员企业提供指导。

  高健为参会代表介绍了我国标准化制度、分类,参与标准活动的阶段、流程,信息技术标准化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国际标准化组织的相关情况。围绕GB/T 1.1的内容,举例说明了标准名称、范围、术语定义以及要求性条款在编写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最后高健还列出了一些目前的热点标准,希望在座的企业能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并与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纷纷表示培训活动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在申报工作及标准化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的工作提供了帮助,收获很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