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认真部署2013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3-21 15:27:32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认真部署2013年工作计划

 

  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部署,编码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于318日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以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按照编码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党支部年度计划要求,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争当学习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1.jpg

  编码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岳善勇

2.jpg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3.jpg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记录会议精神

4.jpg

  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