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中纪委二次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3-18 15:57:53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中纪委二次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要求,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于2013314日召开了支部学习专题会,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上发表的讲话《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以及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两篇文章。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做记录,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