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2-22 15:55:41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3220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质检总局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于义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传达了王炜组长作的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支树平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质检总局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全文内容。会上于书记强调:会后要把学习领会中纪委二次全会和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近期的重点学习内容,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抓紧中心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制定和落实工作,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为编码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