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十八大精神“赛诗会” 近半数获奖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1-23 15:41:5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十八大精神“赛诗会” 近半数获奖

2.jpg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学习十八大精神“赛诗会”颁奖典礼121日下午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姚志平等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作为国家质检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按照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要求,由工会认真动员并组织各部门职工参加赛诗会。编码中心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以诗咏志、以诗言思、以诗抒情,共创作了16首创意新颖、主题鲜明的诗歌作品,其中,8部作品经质检总局评审筛选,成功入围决赛。入围名单为邓红沁、刘辛、齐萌、李宁、刘全云、田庆、梁栋和李朝霞。

  2013118日,从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赛诗会”传来捷报,编码中心入围8部作品从超过万首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连中七元,分获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获奖率高达87.5%。其中,三等奖为田庆、齐萌、李朝霞;优秀奖为邓红沁、刘辛、李宁和梁栋。

  这次质检总局京区机关工会向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共报送30部作品,10部获奖,其中,编码中心成绩突出,获奖作品达7部,获奖率达到70%。编码中心领导对此次“赛诗会”活动高度赞扬,认为它意义重大,为编码人争了光,既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又展现了编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提升了编码中心在总局京区机关工会的形象。

  参加本次“赛诗会”的作者有:邓红沁、刘辛、刘全云、王迎春、马冬雪、王雪、贾建华、王佩亮、田庆、李宁、李军梅、齐萌、柳毅、王玉娟、梁栋、李朝霞共16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