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专家工作组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1-17 16:03:50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专家工作组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于2013115日召开了协会专家工作组工作会议,并邀请与会专家参观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物联网实验室及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会议中,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理事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向各位专家对协会及编码中心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希望专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建议;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向各位专家简单介绍了协会、编码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代表协会向各位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各位专家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对协会2012年工作的汇报,专家们就协会的工作、自动识别行业的发展以及未来与编码中心在食品安全追溯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议。

1.jpg

  倪光南院士在条码质检中心参观时用自己的手机识读条码

2.jpg

  各位专家在听取条码质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条码检测工作

3.jpg

  专家们参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物联网实验室

4.jpg

  专家们在听取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物联网实验室的介绍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