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三)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3-01-16 14:49:58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编码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于201317日举办了第三次支部学习专题会,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此次学习采取学习文件与观看录像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次的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就本次所学内容及近一段时间以来自我学习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作为第二支部成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反腐倡廉始终是我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党一贯坚持和重视的重要工作,作为支部成员,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而且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的综合素质。

  学习会上,大家还认真观看了相关警示录像片——“廉政中国——‘潜规则’使他毁灭”,各位支部成员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至关重要,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守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表示,将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质检总局及编码中心党委要求,努力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1.jpg

党委书记张琳同志参加支部学习讨论

2.jpg

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观看反腐倡廉录相片

3.jpg

支部成员沂明同志认真观看反腐倡廉录相片

4.jpg

支部成员李素彩、林强同志在学习讨论会上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