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获国家发改委“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授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1-29 15:48:3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获国家发改委“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授牌

 

  20121116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深圳隆重召开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和国家信息化建设授牌表彰大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深圳市市长许勤、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孟祥岳、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省市发展改革委和经信委(经贸委)、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800余人参加了授牌表彰大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秋科副主任代表编码中心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的授牌仪式。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8家国家工程实验室、8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47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65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94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8项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进行了授牌;对长期以来在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取得优秀成绩的工程中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决策部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坚持把创新能力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注重加强政策引导,探索有效机制,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13.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秋科副主任(左三)出席并参加了

  “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的授牌仪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