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1-29 15:41:2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于本月下旬胜利召开,编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上,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传达了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在质检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物品编码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要求全体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管理,取得实效。编码中心纪委书记于义军宣读了编码中心党委《关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体安排的通知》。编码中心党委将根据总局要求,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决心响应党委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十八精神与开展业务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开创物品编码工作的新局面。

 

7.jpg

8.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