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2012年中国ECR委员会第二次董事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1-20 15:54:43
 

2012年中国ECR委员会第二次董事会成功召开

 

  1114日,2012年中国ECR委员会第二次董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宝洁(中国)、乐购(中国)等董事企业的5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ECR委员会秘书长李建辉主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中国ECR委员会主席张成海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李建辉回顾了本年度委员会开展的工作,着重介绍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和设想。ECR亚太执行董事Ivett Katalin介绍了亚太区ECR的相关工作,她表示,中国ECR委员会在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预祝中国ECR委员会越办越好。

  企业分享环节,诸位董事及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其多年的行业经验,如:乐购(中国)配送总监Matthew Rhind与联合利华(中国)物流及客户总监陈沛彬介绍了“OSA(货架有货率)工作进展”,光明集团副总裁葛俊杰介绍了“中国食品企业国际化战略的实践与思考”,麦德龙(中国)物流及供应链总经理杨毅斌介绍了“合作创造卓越”等。同时,本次会议特邀陈宝国先生就我国“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成果及展望,与ECR董事及嘉宾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此外,2012年中国ECR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案例代表也受邀出席会议,并详细介绍获奖案例。

  本届董事会上还特意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此次活动中,各位董事和嘉宾就快速消费品行业发展及中国ECR委员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而深入的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制定了未来2-3年中国ECR委员会的发展方向与重点工作。

 

4.jpg

  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张成海致辞

5.jpg

  中国ECR委员会秘书长李建辉介绍委员会工作

6.jpg

  会议现场

7.jpg

  头脑风暴——消费者小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