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络及移动商务推广兴趣组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1-19 15:41:16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络及移动商务推广兴趣组成立

 

  117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主办的“网络和移动商务推广兴趣组”首次会议在宁波召开,标志着这一“兴趣组”的正式成立。

  会上,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以及来自山东、上海、浙江、陕西、北京、江苏、宁波、成都、青岛等十个分支机构的代表就网络和移动商务环境下,商品条码标识系统如何树品牌,创应用,继续发挥传统优势,开拓面向消费者的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兴趣组”下阶段的工作方式、目标、内容等提出了建议。

  “网络及移动商务推广兴趣组”的主要任务是探索和开拓物品编码技术在网络及移动商务等新领域的应用,推进新商业模式下商品条码应用与需求的分析、研讨、交流、示范应用等工作,未来将对该新领域在全国的应用及推广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和指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