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25 16:37:12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29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质量管理体系动员会。会议由张琳书记主持,张成海主任就如何进一步认识并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罗秋科副主任宣读了编码中心成立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和体系办公室、任命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以及成立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组的文件;体系办负责人介绍了下一阶段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计划与时间进度表;编码中心还特别邀请质量管理专家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理解”培训。

  张主任强调,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是质检总局党组做出的郑重决策,是全系统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我们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搞好导入工作,确保编码中心年底之前完成体系建设工作,实现管理规范,运转高效。

  张主任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扎实做好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三是精心组织,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取得实效。

  编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编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实施。

 

6.jpg

  图1 动员会现场

7.jpg

  图2 ISO9000标准培训现场

 

 共1页  1